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深入内黄开展调研工作

2021-06-03 09:05:24

6月2日,安阳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薛尚兵一行4人组成调研组,深入内黄调研指导党的建设和深化改革工作。内黄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后河镇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内黄红色沙区纪念馆和内黄县融媒体中心、内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两中心”建设与发展。在后河镇召开调研座谈会,就乡镇综合执法帮助分析把脉,探讨工作突破和解决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增强了深化乡镇综合执法试点先行、规范运作、以点带面、全面推开的信心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603085209.jpg

薛尚兵强调,内黄县委编办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树牢政治机关意识,让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成为机构编制工作最鲜明底色,严格遵循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与时俱进多维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标准建设政治忠诚、学习过硬、能力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

1622682179384084131.jpg

薛尚兵指出,内黄县委编办要突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做好做强“综合执法、便民服务”两大平台,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格功能发挥相衔接,全面提升乡镇服务型政府建设水平。要更大力度推进体制机制优化,深入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持续巩固机构改革成果,落细落地机构改革“化学反应”,结合县委巡察整改和事业改革摸底,坚持巡察、审计协调联动,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实效,开展机构改革“回头看”。瞄准打赢打好事业单位改革硬仗,坚持调研先导,进一步澄清单位家底,开展模拟测算,掌控改革节奏,精心制定方案,强化公益属性,优化布局结构,创新体制机制,稳步推进机构功能重塑和整体效能提升。同步做好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持续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跟踪问效。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