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走基层 办实事 解难题 ——安阳市委编办领导赴汤阴县宜沟镇张家庄开展调研活动

2021-06-18 17:08:13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6月16日,安阳市委编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李满朝、三级调研员郑建民一行3人赴汤阴县宜沟镇张家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该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市委编办驻村第一书记陪同调研。

图片1.jpg

李满朝同志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近期工作汇报,并就该村农田灌溉水源不足影响麦收后农作物种植展开研讨交流,并积极协调水利、农业、南水北调等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最大限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2.jpg

针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李满朝在听取了该村情况汇报后强调,村两委要进一步拓宽渠道、开阔思路、解放思想,召开诸葛亮会,发挥集体智慧,结合本村闲散人员多的实际,探索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有效利用农村剩余劳动力,积极引导广大村民干事创业,最大限度保障农民增产增收,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