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宣讲团到市委编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8-04 17:38:02

按照中共安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84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研室主任、讲师秦小霞在市委编办作了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近30人参加学习。

1628069644068018042.jpg

秦小霞主要从百年起点: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历程: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这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走过了怎样的历程、要到哪里去这三个问题。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系统的把握。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对下一步全面学习落实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听后振聋发聩、催人奋进,备受启发。

1628069693585039041.jpg

市委编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下一步学习和工作中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精髓要义,以真理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照亮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二要坚定信仰,深刻、全面地理解、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守初心、继续奋斗,以讲话引领今后机构编制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全市“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为指引,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