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开展“四送一助力” 专项活动

2021-08-23 10:11:58

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带领党员志愿者到紫竹花园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b1817ccf2534566b83a3eda4b0331d4.jpg

张春雷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紫竹花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口罩、酒精、84消毒液、方便面、面包等物资,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为人民群众守好疫情防控防线,同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b965403df699402e84c3ae9d34b9f75.jpg

活动中,市委编办还开展了体温测量、人员登记、防疫消杀、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活动,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用心用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编办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