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

2021-09-18 15:57:50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8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b351658d6677126679911b48ef9c5f7.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对我办双节期间节日纪律、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安全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e85b9d97eafb4ec58fc1791bbdd77d4.jpg

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强调,一要严守节日纪律。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远离红线、守住底线,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二要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加强自我防护意识,不参加聚会及大规范聚餐,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和场所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拜亲访友、参观旅行。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放假期间必须做到24小时有专人值班,并保证通讯畅通,不能脱岗、漏岗。要确保安全稳定。前认真组织一次安全检查,排除隐患,把安全防范和文件保管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