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爱满重阳 情暖人心 中共安阳市委编办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15 14:42:16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4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带队到汤阴县张家庄村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郑建民一同参加了活动。

0b2a27ef1a69569d3448b38ee43148b.jpg

在走访慰问中,张春雷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饮食、身体、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同时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c9db5de3606e681cbc2aafd0deee2e8.jpg

“感谢你们这么忙还惦记着来看看我们,看到你们真的很开心”,老人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自己感谢的心情。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使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