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青年学习小组学习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1 17:29:30

10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青年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名小组成员就青年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1634808439579087577.png

活动首先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对安阳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蓝图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党代会提出的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的奋斗目标有了清晰的认知。活动还对安阳日报刊发的《吹响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冲锋号——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诞生记》进行了学习,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党代会报告的诞生是凝聚了大智慧,符合群众根本利益的。       

活动最后,学习小组成员结合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就如何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编办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谋划工作的着力点、推动发展的动力源,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