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开展法治教育观影活动

2021-11-06 09:02:51

为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弘扬法治精神,扎实有效开展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114日下午,安阳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于义乌横店影城集中观看法治教育影片《特别追踪》。

1636505813272031834.png

《特别追踪》是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拍摄的第一部剧情长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节奏紧凑,选材新颖,贴近现实生活,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观众传达了“守法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导向。影片以真实案件为蓝本,讲述了基层人民法院法官与“老赖”之间的斗争,通过演绎调查与追捕过程中所遇到的复杂局面,真实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在社会上遭遇的种种歧视与窘境以及广大一线执行法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图片1.png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办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诚信守法的重要性,感受到法律的尊严和权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影片中的一线执行法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崇德向善、尊法守法。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