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2-04-15 16:4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决策部署,进一步改善分包村人居环境,415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满朝带领党员、青年志愿者到汤阴县宜沟镇魏城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堵漏洞、补短板、除黑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活动中,办领导主持召开了分包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学习传达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及4月14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建设现场培训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标准化建设办法等文件,并与宜沟镇分管领导及分包村两委干部座谈研究整体规划,梳理排查环境整治的黑点痛点难点,对各类问题进行“把脉问诊”,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指导魏城村加快整治进度,提升整治效果。同时,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分组分批分任务对巷道旁的杂草、枯枝落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理,重点清除了村北闲置用地的砖块和杂物。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是突击战,而是持久战,必须久久为功。截止目前,市委编办共派出党员、青年志愿者60余人次参加魏城村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加强与分包村联系,分批次派出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加大力度排查整治各类黑点痛点难点,开“良方”出成效,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指数。

IMG_20220415_102338.jpg

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满朝主持召开了分包村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

 1.png

市委编办党员、青年志愿者集除清理闲置用地砖块和杂物

 IMG_20220415_100956.jpg

市委编办党员、青年志愿者集除清理闲置用地砖块和杂物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