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0 08:49:47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9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我是党员,我带头!”在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发起无偿献血倡议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爱心献血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信息,进行血液初检,接受采血。他们当中既有首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事编科科长张志刚表示,“能够多参与一些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做一点贡献,我感觉非常有意义。”机构编制研究和评估中心的秦峤是一名年轻的献血“老将”,这已经是他第三次献血,数本献血证正是他的“荣誉勋章”。志愿者们以一颗颗诚挚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传递爱心、救助他人、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展现了机构编制干部昂扬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参与献血的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把自己的爱心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2.png

图片3.png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