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开展“学技能,促提升” 学习培训活动

2022-04-24 08:02:38

深入开展“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断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立足岗位,争先出彩。市委编办每月固定两个半天时间开展“学技能,促提升”学习培训活动,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专业技能等,使党员干部不断提政治自觉实干担当工作本领。

截至4月24日,市委编办已开展了四期学习培训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满朝首先在第一期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题进行了讲授,对于党员干部正确理解“两个确立”的深刻依据,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在其他几期学习培训中,审核统计科讲授了《安阳市政策性安置文件精神解读,对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人随军家属三类人员政策性安置进行了解读并对我市安置工作用编程序进行了介绍;政策法规科进行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授课培训》,培训会上,从什么是公平竞争审查、为什么要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公平竞争审查的产生和发展沿革、公平竞争审查的标准及典型案例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重点探讨了机构编制部门应当着重学习、掌握和做好审查实践的有关事项;机关党支部进行了《短视频制作培训》,针对手机短视频拍摄和制作相关方面知识,通过多个生动有趣的例子进行讲解,并现场指导大家进行实际操作应用,让大家初步了解短视频的制作流程,熟悉基础技能,掌握简单制作技巧。

“学技能,促提升”学习培训活动开办以来,深受党员干部好评,提高业务知识、增强专业技能水平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一学习形式,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而且要在学好的同时,勤于思考,做好转化,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本领,加快成长为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在岗位建功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