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与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三联一享”结对共建座谈会

2022-05-07 17:05:53

为更好的开展“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努力实现两个党支部共融共促、同步提升。5月6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与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座谈交流会,各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党务干部参加了座谈。


10337_1652087114_hd.jpeg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满朝向结对共建党支部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重点思想高度重视、领导率先垂范、严格制度落实、夯实党建基础、创新党建形式、突出融合发展等六个方面分享抓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两个党支部支部建设联建、党员教育培训联训、主题党日联办和优势资源共享”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相互通报了各自党建优势,明确了各个活动阶段的具体任务,强调了结对共建的具体要求,并就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共建活动达成了一致共识,为下一步共建共促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促进两个党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大好机会,要不断拓宽联系形式,不断提高联系质量,不断发挥联系作用,做到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情况互通,切实把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搞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并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将结对共建活动扩展到其他多个领域,推动两个单位全面发展、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