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召开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2-07-01 16:29:35

6月28下午安阳市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在党政综合楼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主持,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政数局等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炯出席并讲话。

1656664104615063819.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基层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省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会开封片区会议精神随后,杨炯从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改革进展情况、部门协同推进改革、严守改革纪律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656664120683059155.jpg

杨炯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主动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坚定改革自觉,形成改革合力,全力推进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任务落实。二要明确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台账任务分工,做好政策指导和督促落实,切实提升乡镇行政执行能力、为民服务能力、议事协商能力、应急管理能力、平安建设能力,真正构建起权责匹配、简约高效、富有活力的基层治理体系。三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扎实做好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各项任务。要严格贯彻落实各项改革政策要求,切实保障现有人员的利益不受损失;要坚持“先立后破”,保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确保改革的公开、公平、公正。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