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1 17:36:15

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守好纪律底线,安阳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汤阴县扁鹊“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中医文化,开展廉洁教育。

在扁鹊“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阴阳养正,四诊回春”“未病先防,医国疾人”“扶正祛邪,防微杜渐”“草为药本,艾炙百病”“固本培元,风清气正”五个区域,通过听取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观看展区内的丰富图文资料和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片,深入了解了中医“望、闻、问、切”四诊法和“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防病治病理念,进一步深化了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认识和对“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思想的理解党员干部在感受中医药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并深刻自警自醒,自觉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牢牢守住党风廉政“第一道关口”。

“教育提醒是手段,触及灵魂是根本。”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扁鹊“治未病”理念,持续拉响远离腐败的“警报器”防患于未然,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