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参加学习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2-09-30 16:5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安阳市委编办于9月19日至9月23日,分别在市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和市委编办会议室参加了省委编办举办的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授课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机构编制政策和业务工作、应急管理、党务党建、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教育等各方面的知识。通过一周的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素质,增强了理论修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严明了纪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的优良作风。

图片1.png

在高标准完成培训课程的同时,安阳市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培训学习情况开展了交流研讨,多名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和岗位实际,聚焦改革管理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将所学、所思、所悟提炼为破解难题的新观念、新思路、新办法,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效果,确保了培训内容入脑入心入行。

图片2.png

下一步,安阳市委编办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目标任务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