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8 19:18:08

10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满朝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各科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家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十五个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学习谈了各自体会收获。

1667209656157066185.png

1667209670262063564.pn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省提出的目标要求上来。

1667209686331074627.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要求和丰富内涵,锐意进取、勇担使命。二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职能定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凝聚力量、谋划工作,持续推进各项改革,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率效能,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