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委编办调研乡镇机构职能运行情况

2022-10-31 17:49:52

为全面了解掌握安阳市乡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运行情况,进一步巩固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成果,1025日至27日,市委编办专题调研组赴汤阴县、龙安区、安阳县、内黄县等县(区)调研。

1667209741222070585.png

1667209761372027742.png

调研组先后赴古贤镇、宜沟镇、韩陵镇等7个乡镇实地察看了平安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机构设置及运转情况实地察看后,调研组围绕推动机构高效运转、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与县(区)党委编办、政法委和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围绕乡镇平安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实际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就执法主体、执法证办理、相关文书使用、执法体制运行及机构规格调整后岗位设置、人员定岗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奠定了基础。

图片3.png

自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以来,为巩固改革成果,市委编办不断加强对各县(市、区)乡镇机构编制督查、回访和评估工作力度,重点围绕“三定”规定,对乡镇机构履职尽责、体制运行、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