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3-01-16 08:49: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根据市直工委《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满朝向大会作述职报告。

1674002948911074724.png 

李满朝同志从政治统领、组织功能、身体力行、问题整改等方面对2022年度履行党建责任和落实党建任务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职进行了书面评议。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度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办室务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有力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本级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如期完成,达到市委市政府、上级业务部门、涉改单位“三满意”效果,多项工作受到省编办的表扬。严格落实“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制度,创新党课学习教育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扎实开展“岗位建功我先行、争先出彩当先锋”、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活动,机关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组织”;文明创建再谱新曲,跨入省级标兵行列;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以案促改,加强警示教育,机关连续13年无违法违纪违规案件,接续被评为“平安建设优秀单位”,广大党员政治上更加成熟坚定,改革创新的动力更加强劲有力,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意识更加积极主动,机关风气更加清新纯正。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更加坚固,在党建、业务建设中的作用更加突显。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制度学习,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管理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我办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