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2023-01-18 08:52:03

消防安全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化解能力,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满朝发挥消防工作经验,为单位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项教育培训。

1674003098330049524.png

教育培训会上,首先播放了消防安全警示片,一个个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名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火灾的无情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李满朝从火灾及危害、火灾预防、火场逃生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教育培训。李满朝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名同志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升安全认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同时全办要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场所不留空白和死角,实现安全风险防控全覆盖。

1674003056168026135.pn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地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防患于未然,推动单位安全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