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助力“拼经济”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2-28 09:37:30

近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拼经济”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袁家健书记在全市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动员誓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安阳市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实施方案》,随后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职责,深入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员宋朝军表示:安阳工业基础好,以重工业为主,具备相当的发展潜能。在全力拼经济的时刻,每一个安阳人都应该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作为一名从事机构编制工作的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机关、政治机关的职责使命,通过不断优化机构、职能、编制以及人员配置,使政府各部门和事业单位都能发挥出各自的职能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员田甜表示: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动员誓师大会是在我市经济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统一全市上下思想认识,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机构编制工作人员,我要自觉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袁书记讲话精神和《方案》有关要求,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干起来、拼起来、冲起来,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刘澜涛表示:市委、市政府在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就召开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动员誓师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打好打赢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区域竞争的激烈态势和面临的严峻形势,抓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大历史机遇,更好地让人流、物流、资金流等各类生产要素充分“动起来”,让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真正“热起来”。要发挥好机构编制部门促进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市委重大战略部署到哪里、重大改革推进到哪里、重大项目明确到哪里,机构编制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保障到哪里、服务到哪里,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新文章,要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新作为。

党员卫薪如表示: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动员誓师大会让我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应该带头转作风、提效能,主动融大局、强履职。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凝聚共识的引领者。以机构编制工作为牵引,锚定“干”的决心,奋力争创一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拼经济、促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厚植为民情怀,做人民至上的践行者。始终秉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提升工作质量,做笃行实干的示范者。自觉强化攻坚的气势、攻坚的状态,我们站在体制机制改革的最前沿,必须拿出奋斗的干劲、闯劲、韧劲,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做好新时代答卷之人。

郁彬表示:“拼经济”这一决策部署大力推动了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等工程,能在很大程度上促进经济的发展,为群众美好生活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拼经济”拼的是精气神和人心,在攻坚克难中啃下“硬骨头”,可以凝聚人心、建立信心,激发全社会创业干事的活力,提振广大群众发展士气,开创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局面。在全市上下参与到“拼经济”的热潮中,我也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聚焦自己的业务素质提升,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在火热的干事创业氛围中逐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水平。

在研讨交流中广大党员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就是要在安思安、在安忧安、在安爱安、在安为安,安兴我荣、安衰我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发有为的责任感投入到全市“拼”的大潮中去;要担当尽职,笃干实行,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办要聚焦主业服务大局,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调研研究,紧盯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短板弱项,破难点、疏堵点、解痛点,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助力全市“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