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环湖健康跑活动

2023-03-10 10:46:27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这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增强单位女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引导大家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市委编办机关妇委会于节日当天在易园太极湖畔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环湖健康跑活动,办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678416373373069953.png

此次环湖健康跑活动要求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路线完成跑步任务。热身运动后,便开始了环湖一周的奔跑,大家努力奔跑的身影和美丽的太极湖相映成辉,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环湖一周后,所有人都顺利到达终点,全部完成了跑步任务。此次环湖健康跑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委编办女干部职工们风采,大家在享受奔跑的同时,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健康的节日。女同志们表示,要将这种健康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带入日常工作中,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