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主任调研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3-03-10 10:49:10

为贯彻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双百”帮扶活动,扎实落实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3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带领调研组赴北关区柏庄镇东辛庄村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678416512892083586.png

调研组同北关区、柏庄镇、村两委工作人员一道,深入东辛庄村大街小巷,实地查看了解村庄人居环境现状。

1678416528935039040.png

调研组一行在村内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村内两委成员组成、人口结构、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针对发现的空心院落、电线杂乱、绿化损坏等问题,现场明确了整治意见,并就制定村庄规划和解决平原路延伸工程对村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影响问题,与区镇两级负责同志商讨了意见。

针对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张春雷表示,要科学谋划,凝聚合力,不断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市委编办将全情投入、深度参与,协助开展好“全民清扫、提升环境”活动,积极协调解决难题,努力提升东辛庄村人居环境水平。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