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2023-03-30 11:09:34

3月29日,安阳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和委有关会议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2023年任务。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高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编办主任参加会议。林州市、安阳县、汤阴县、龙安区4个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在市委和市委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编办的有力指导和支持帮助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着力完善机构职能体系,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服务保障了全市事业发展需要。

 图片2.png

 

会议强调,今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围绕锚定“两个确保”,落实落细 “十大战略”百条举措,全力以赴“拼经济”,打好打赢“十大攻坚战”。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提高治理效能;要持续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激发事业单位活力;要深入推进基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机构编制资源向基层倾斜;要统筹推进重要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要稳步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加有效对接国家和省战略、更加有力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群众期待。

会议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省委、市委提出的新要求,在贯彻落实上下实功、在加强作风上下实功、在调查研究上下实功、在改革创新上下实功、在破解难题上下实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扎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机构编制工作者的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