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 祭英烈”活动

2023-04-04 17:24:24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增强颂党恩、爱祖国的革命情怀,4月4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到安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图片1.png 

烈士陵园内,苍松挺立,翠柏低垂,宁静肃穆。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瞻仰纪念碑,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

图片2.png 

市委编办还组织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干部职工通过网上敬献鲜花、留言寄语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和深切的缅怀之情

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学习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继承英烈遗志,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始终铭记先烈精神,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依循先辈足迹,肩负起新一代的责任和担当,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机构编制工作中。

图片3.png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