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与市乡村振兴局到帮扶村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10 15:29:14

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深化“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5月8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与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书平带领调研组到市委编办定点帮扶村张家庄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推动帮扶村工作深入开展。

图片1.png

调研组听取了村两委干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掌握最新工作动态。结合张家庄村实际,调研组就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产业项目落实落地,提供了有益的思路方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深入了解了张家庄村“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

调研组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张家庄村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遇到的矛盾问题,鼓励村两委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勇敢去闯,大胆去试,积极学习借鉴先进村经验,带领村民共同致富,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村两委干部表示,此次座谈会开拓了发展谋划集体经济的思路视野,为下步工作明确了目标,提供了方向,同时也激发了村两委班子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全面提高村庄建设水平。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