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编制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 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12-28 16:26:44


12月27日,市委编办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市委编办主任张春雷主持会议并讲话,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安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分析,明确了强市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安阳凝心聚力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明确思路和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一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作为开展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遵循,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高质高效抓好落实。

二要抓好当前,全力冲刺收尾。要统筹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总结提升、勇于争先创优,为今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要认真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三要聚焦重点,谋划明年工作。要聚焦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构建“十大体系”,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高标准谋划明年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扎实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等各项改革任务,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力量。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