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变更登记公告2023001期

2023-02-14 09:47:40

1、“安阳市政务大数据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政务大数据中心(原:安阳市信息中心(安阳市数据资源管理中心〕)

开办资金的变更 

394.65万元(原:865.09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开展数字政府和大数据等领域研究咨询工作,参与拟定全市标准规范。承担市级政务云、政务网络等数字政府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实施和运行维护保障工作,对数字政府基础设施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支撑。承担市级综合性基础数据库、业务资源数据库、专题数据库的建设运维等工作,配合开展全市政务数据、公共数据、社会数据等数据资源的汇聚整合、协同治理、共享开放、融合利用等工作。承办市级政务信息化公共基础设施的安全监测和效能评价工作,配合开展市级公共基础支撑平台和公共应用系统的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理工作。承担市级公共基础支撑平台、市级公共应用系统的建设实施和运行维护保障工作,承担市级部门政务信息系统建设、迁移上云、运行维护,配合推进相关政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和业务协同。承担政务信息化和大数据相关领域技术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及对外技术合作交流。 完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服务 信息采集、信息调查与分析 信息发布、信息系统建设 信息查询与咨询服务,信息业务培训 政府网站的建设与管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7413N

2、“安阳市外事服务保障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外事服务保障中心(原:安阳市对外友好交流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开展外事交流活动,具体落实国际友好交流事宜工作;负责联络市四大班子领导出访目的国的接待安排;承担中国(安阳)汉字大会组织实施工作;承担全市大型国际会议、市领导重要外事活动翻译的技术支撑工作;承担全市因公出国人员手续办理的辅助工作;承办全市“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审核”政务服务事项手续;承担全市因公出国单位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工作;承担驻安外国人信息和咨询服务工作;完成来安重要涉外公务团组的接待保障工作;承担市委办公室其他公务活动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完成市委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任务。(原:开展海外交流活动,具体落实政府间国际友好交流事项;负责联络四大班子领导出访目的国的接待安排;代办我市各单位因公出国人员的出访手续;为我市因公出国单位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对因公出国人员进行涉外安全教育、涉外知识培训;为驻安外国人及港澳同胞、海外侨胞提供信息和咨询服务;承办市委和市委外事办交办的其他事项。)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78783

3、“安阳市中医院”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38414万元(原:28859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5661J

4、“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原: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市政务服务大厅的运行与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大厅运行服务机制,保障市政务大厅运转。贯彻落实政务服务法规政策、制度和规范,承担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各专业大厅进驻事项办理的监督、督促和协调。负责对进驻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监督和平时考核。受理办事企业、群众对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的投诉。承担市级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及全市归并热线的日常管理工作。实行集中受理、归口办理、分级负责、限时办结、监督考核的工作机制。统一受理、分类处置政务服务热线及网络诉求事项,督促检查政务服务热线及网络诉求事项的办理,定期对反映的社情民意进行分析研究。完成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服务经济、方便群众、塑好形象和群众至上、服务第一。负责对进入服务中心服务项目的确定、调整,对各部门进驻、委托事项办理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对进驻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进行管理培训和日常考核,对部门单独设立的办事大厅进行指导和监督;负责对县(市、区)行政便民中心和市区分中心的指导和监督;负责制定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受理外来投诉者和本市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对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行为的投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35512867J

5、“安阳市不动产档案馆”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95.6万元(原:204.56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69496244C

6、“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原: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辖区内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保障和服务工作,承担见证、业务咨询、进场登记、信息发布、交易流程、结果公示等交易服务工作;负责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秩序管理,执行公共资源交易规则、现场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对交易过程相关资料进行存档备案;维护和使用综合评标专家库网络抽取终端,协助招标人(采购人)开展专家抽取服务,对专家出勤情况和评标评审活动进行记录;承担管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信息系统和信息网络工作;收集和发布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对交易数据进行汇总分析、综合利用,为全市经济决策、优化营商环境、规范交易市场提供支撑;向行政监督部门报告交易场所内交易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协助做好有关核查和处理工作;负责指导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工作;遵照国家、省、市有关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规定,承担集中采购机构职责;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原:按照市政府确定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职责任务和相关交易制度 负责对进入中心的各类交易活动进行组织管理、服务和监督 负责建立各类进场项目交易管理制度 负责办理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申请、登记、审核、信息发布、交易、结果公示等相关事务 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和服务 对按法定程序产生的各类专家 负责管理、使用和维护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专家库 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负责市政府投资项目交易数据库建设工作 配合职能监督部门查处交易过程中的违纪违法行为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5885993405

7、“安阳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承担市财政国有资产管理的辅助性工作;承担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经营处置、置换重组的辅助性工作;承担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上缴国有资产的调剂、处置的辅助性工作;承担河南省直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交办的资产处置相关工作;负责市人民政府公物仓资产的仓储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经营处置;承担市财政局交办的各类投资资金管理辅助性工作;完成市财政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负责统筹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经营处置的事务性工作 负责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置换重组利用的事务性工作 负责上缴财政大宗资产的调剂 处置的事务性工作 提高资产使用率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0547052760

8、“安阳市财政预算投资评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财政预算投资评审中心(原:安阳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53850464J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