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登记公告2023001期

2023-03-27 10:18:28

1、“安阳市社会保险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安阳市社会保险中心

法定代表人 

范志强

开办资金 

809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国家、省、市有关社会保险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落实社会保险事业发展规划。参与制定全市社会保险事业经办发展计划、业务经办规程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承担全市养老、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工作以及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经办管理工作。负责统筹管理和使用全市社会保险基金。承担全市社会保险稽核、内控制度建设和社会保险反欺诈工作。承担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数据的管理、应用和对外交换工作。负责对全市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执行工伤保险政策情况监督检查辅助性工作。承担全市社会保险经办管理信访、宣传工作,提供社会保险经办管理咨询、查询等公共服务。承担市本级参保单位及个人社会保险参保登记、转移、变更、终止,社会保险费征缴计划制定,社会保险待遇支付工作;配合社会保险费征收部门做好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负责全市工伤、病退和退职职工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承担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住所 

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234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P683921

举办单位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安阳市融媒体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安阳市融媒体中心

法定代表人 

赵留平

开办资金 

10269.8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负责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负责宣传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负责市级新媒体平台规划实施,建设移动媒体矩阵,推动数字化、移动化传播;负责市级党报的采编出版发行和市级电视频道、广播频率的采编播出;负责市级层面媒体融合的规划、实施,建设发展新型主流媒体;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住所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文明大道东段446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Q491177

举办单位 

中共安阳市委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