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变更登记公告2023003期

2023-04-17 09:15:26


1、“安阳市交通医院”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48.84万元(原:35.86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55141

2、“安阳博物馆”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535.11万元(原:793.02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开展文物调查、征集、收藏、研究、鉴定、保护、展示、传播等;举办各类展览;开展学术研究、社会教育和服务、对外交流、文博业务培训、文创和数字产品研发销售等;负责彰德府城隍庙保护和民俗文化研究;开展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文博业务工作。(原:收藏展览文物 弘扬民族文化 文物征集、鉴定、登编、修复、保管 文物展览 文物复制与修复 文物研究(历代文物研究、博物研究、通史和近代史研究、古代建筑研究、古书画研究、古器物研究、文物修复技术研究、藏品研究) 文物宣传出版(文物宣传、文物讲解、历史知识普及、文物信息网络建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5493G

3、“林州市气象局”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申董(原:秦立宪)

住所的变更 

河南省林州市龙山街道翠微路南段79号(原:河南省林州市城关镇沙岗西片4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476418Q

4、“安阳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原:安阳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阳市老年文体苑管理办公室〕)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所属公共文化体育场馆设施的管理维护、开发利用,落实免费低收费开发政策。承办承接各类体育竞赛、全民健身、文艺演出等文体活动。负责落实全市老年体育工作的组织、场地、人员、经费、培训工作,承接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相关辅助工作,组织举办全市老年体育展演赛事活动,组织承办和参加省以上老年体育展演赛事。承担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完成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体育方针、政策 研究、拟订全市老年体育工作政策、规定和发展规划方案并组织督导实施。举办、协调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及活动开展 负责全市老年体育外事工作 组织承办和参加全国、省老年体育竞赛活动 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落实 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负责培训老年体育工作骨干队伍 负责市老年文体苑场馆设施的管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F75690594G

5、“安阳市水土保持监测站”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水土保持监测站(安阳市水利工程质量监测站)(原:安阳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安阳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

开办资金的变更 

13.16万元(原:25.9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全市水土保持规划实施和水土流失综合防治提供技术支持;负责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中的技术工作;负责督促生产建设单位依法编报水土保持方案,组织水土保持方案技术审查;负责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对水土流失状况和水土保持生态变化情况实施监测,负责水土保持监测数据的收集统计等事务性工作;负责水土保持科技应用和推广;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负责市直水利工程建设的质量监督技术工作;负责水利工程建设巡回检测工作;承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的竣工验收和质量事故调查、处理的技术服务工作;承担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技术咨询、培训工作;完成市水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促进水土保持 维护生态环境 水土流失监测 水土保持政策法规建设 水土保持项目管理 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查 水土保持机构及人员资质管理 相关科技开发与推广 水土保持宣传与人员培训 沙棘资源开发与利用 受市水利局委托 负责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竣工验收、事故处理等工作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29593015M

6、“安阳市职业技能指导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职业技能指导服务中心(原:安阳市社会保障基金稽核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鹏程(原:何文森)

开办资金的变更 

53.28万元(原:3.62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承担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负责协助局机关开展全市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综合指导工作。 负责市级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日常管理工作。 负责职业技能竞赛的组织实施与技术支持工作。 负责技工院校的教学研究与服务,做好学生资助及奖学金发放等工作。 承担安阳市社会保障“一卡通”工作;制订全市“一卡通”应用建设管理规范,提供“一卡通”应用技术支持;协助局机关指导各县(市、区)开展“一卡通”相关工作。 负责全市“金保工程”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网络管理工作。 承担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对全市各项社会保障基金进行监督检查 对挤占挪用和违纪使用社会保障基金行为进行查处 对社会保险费缴纳情况和社会保险待遇领取情况进行稽核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67414158X4

7、“安阳市煤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34.64万元(原:49.08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095546611G

8、“安阳市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20.17万元(原:42.21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805144235

9、“安阳日报社印务中心”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 

安阳市融媒体中心(原:安阳日报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G008242

10、“安阳市游园管理站”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 

安阳市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原:安阳市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6752H

11、“安阳市机械研究所”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57.6839万元(原:14.6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172199888F

12、“安阳市党员教育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党员教育中心(原:中共安阳市委党员电化教育干部信息管理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运福(原:周铎堂)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全市党员教育工作的规划和计划 负责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员教育工作 负责全市党员电化教育、远程教育、基层党建信息系统等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承担市级平台的管理维护工作 指导全市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开发及音像教材建设等 负责全市党员电化教育、远程教育队伍的宏观管理工作 管理维护好安阳党建网站和安阳党建微信公众号等 协助市委组织部开展全市组织系统专网业务指导和管理人员培训工作 协助市委组织部落实中组部“大组工网”和省委组 织部组织系统专网建设有关任务 完成市委组织部交办的其他任务(原:负责省委组织部和市委关于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员教育工作的规划和计划的贯彻落实;负责全市党员电化教育、远程教育、基层党建手机信息系统等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承担市级平台的管理维护工作;指导全市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开发及音像教材建设等;负责全市党员电化教育、远程教育队伍的宏观管理工作;管理维护好安阳党建网站;负责全市干部信息管理工作;负责全市组织系统专网网络建设,维护、使用和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负责全市组织系统专网业务指导和管理人员培训;负责中组部“大组工网”和省委组织部组织系统专网建设有关任务的落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266636K

13、“安阳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贯彻国家、省、市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医疗保障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政策,落实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落实全市市级统筹和全民参保计划工作;承办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公务员医疗补助、医疗救助、医疗保障监测等经办工作;承办市本级补充医疗保险等经办工作;参与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承担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参保人员、1-6级残疾军人、企业离休干部医疗保障经办工作;承担全市基本医疗保险药品、诊疗项目、医疗服务设施标准目录库及其它业务编码的维护,执行支付范围和标准;落实社会保险基金有关法律法规,承担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基金预决算、结算、拨付、财务管理及报表工作;承担全市医药价格、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调研、论证、药品耗材集中采购、信用评价性有关工作;承担全市医疗保障网络应用、医疗保障数据统计分析及精算等工作;承担全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医保医师管理工作并进行培训指导,开展全市医疗保障日常稽核工作;承担对各县(市、区)医保经办机构业务指导工作;完成市医疗保障局、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与省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服务中心交办的其他任务(原:建立健全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社会保险体系,发展社会医疗保险事业。 基本医疗保险费的征缴、分配、支付和个人帐户管理 选择确定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 、签订合同并进行监督管理 参与拟定我市基本医疗保险用药范围 诊疗项目 医疗服务设施标准、费用结算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政策 审核定点医疗机构 定点药店和住院患者医疗费用支出并进行监督管理 宣传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指导县(市)区开展基本医疗保险工作)

举办单位的变更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原: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27021267E

14、“安阳市教育发展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教育发展中心(原:安阳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安阳市教育局会计核算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伟(原:黄子夏)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指导全市中 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和定期注册及培训工作;负责机关及局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综合协调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安阳市学生资助工作和局属单位会计核算工作;负责下划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人员经费的审核、发放、记录、理顺义务教育体制改革专户的预决算编制等工作;负责配合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和教育评估检测事务性工作;完成市教育局交办的其他工作。(原:为机关办公与职工生活提供会计核算服务 教育系统的会计核算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736622929

15、“安阳市发展研究中心”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15万元(原:23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591X5

16、“安阳市肿瘤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保中(原:张金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60742

17、“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永红(原:张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5012E

18、“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娟(原:李保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5522U

19、“安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原:安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杜奇(原:屈文红)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的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建立国家质量基础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现代检验检测产业体系。负责标准、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的前沿动态、科技理论、应用技术、技术法规、技术性贸易措施、战略发展规划等研究;开展科技创新、科技普及、学术交流、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等工作。负责研究、建立、使用、维护市级社会公用计量标准;承担计量标准及计量器具的量值传递和量值溯源,执行强制检定和法律规定的其他检定、测试任务,为实施计量监督提供技术保证。承担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制(修)订、标准验证等工作;承担全市标准化技术服务工作;参与有关法规、规章制(修)订工作。开展工业产品、建筑材料、特种设备、纤维及纺织服装产品、食品和保健食品、盐产品、农(畜牧)产品、粮油、饲料和储备物资等相关产(商)品的各种检验检测工作。承担政府及有关部门授权委托的评审、认证、鉴定、评价、监测、考核、质量抽查、能力验证、统计调查等技术支撑工作。承担相关领域从(作)业人员的考试考核及技能鉴定等工作,并开展相应的培训、咨询和服务工作。承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为量值准确和保证产品质量提供计量检定和质量检验保障 工作计量器具强制检定 工作计量器具与计量标准器具检定测试与校准 计量技术基础建设 授权范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仲裁检验鉴定与生产许可检验 相关委托检验与政府委托产品安全检查 在用产品安全性能与质量检查评价 产品继续使用性能与条件评价 电梯、起重机械、游艺设施、架空索道、厂内机动车辆、防爆电器制造、安装、修理、改造、使用质量监督检验、定期检验与安全监察 产品条码、组织机构代码与信息网络系统技术服务 计量科学、检测技术方法与标准手段研究 相关专业培训与社会服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29627051N

20、“安阳市眼科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屠永芳(原:孟海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5557E

21、“安阳市档案馆”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韩党顺(原:尉江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6672X

22、“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柴春艳(原:申志平)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5885993405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