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登记公告2023003期

2023-05-23 09:03:49

1、“安阳市文旅融合协作发展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安阳市文旅融合协作发展中心

法定代表人 

乔红

开办资金 

1.9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文旅融合发展的有关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参与文旅融合发展政策研究,提出政策建议;负责全市文化旅游资源普查和公共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建设,承担旅游发展规划编制、计划方案拟订、文创开发等技术支撑工作;负责我市旅游品牌体系建设,承担全市文化旅游整体形象宣传和推广的服务保障工作;承担全市大型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组织策划的辅助工作;负责开展国内外文化旅游领域交流,推动区域文旅融合发展协作,承担豫晋冀鲁毗邻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协作机制信息交流、工作联络等日常性工作;负责全市智慧文旅系统建设的技术支撑工作,统筹协调安阳市智慧旅游平合、公共文化云平台的运行、维护和管理;负责公共文化旅游服务信息发布、旅游调查统计和旅游经济运行分析;监测网络旅游舆情;负责文旅系统电子政务、办公自动化等信息系统的相关工作;承担旅游行业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做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完成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住所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文明道东段22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L04248M

举办单位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2、“安阳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安阳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王国红

开办资金 

149.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负责全市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比对及数据库的日常管理。组织开展地名信息化服务。承担民政系统电子政务、信息化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社会事务、慈善社工志愿服务、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协助做好社会组织管理登记、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区划地名相关行政辅助工作。完成市民政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住所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彩虹路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L13400L

举办单位 

安阳市民政局

3、“安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技术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安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技术中心

法定代表人 

张向民

开办资金 

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验收的法律法规、政策方针、规章制度。负责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监管方面的技术、培训、信息等服务工作;承担建筑工程新建和扩建工程质量监督验收等辅助工作和质量检测机构和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动态评价的技术服务工作。负责对市区市政工程执行有关工程质量的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情况进行技术服务工作;对责任主体质量责任行为、主体实体质量、主要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的质量、竣工验收程序等提供技术服务。承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方面的技术服务等辅助工作;承担建筑施工安全信息化及安全新技术等推广应用工作。承担新建、改建、扩建建设工程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验收辅助工作。承担全市建筑装修装饰(改建)工程方面的技术服务等辅助性工作。承担对全市建筑工程和建筑构件、制品及建筑所用的有关材料、设备质量的各种检测等技术支撑工作。负责散装水泥工作新技术等推广应用;负责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水泥预制件的推广应用和“禁现”工作。参与编制发展全市新型墙体材料的规划、计划并配合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组织开展新型墙体材料的技术开发、推广应用等工作。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住所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平原路80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P76747B

举办单位 

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