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变更登记公告2023004期

2023-05-23 09:07:12

1、“安阳市农机发展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农机发展中心(原:安阳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

开办资金的变更 

11.8万元(原:31.5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70938

2、“安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164万元(原:275.4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F756921430

3、“安阳市公用事业事务中心”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15.3万元(原:10.8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全市燃气、供水、城市集中供热行业和建筑工程及市政公用设施抗震设防的技术服务工作;负责市区管道燃气、供水、集中供热特许经营企业的中期评估、年度考核评价和服务质量监管等方面的辅助性工作;参与燃气、供水、城市集中供热行业、抗震等方面的地方性法规、有关政策的起草和专项规划、发展规划的编制;配合编制公用事业行业及建筑市政抗震应急预案;配合有关部门对行业违法违规行为及事故进行调查;负责对全市房屋工程抗震安全鉴定、加固质量监督管理方面的辅助性工作;负责燃气、供水、城市集中供热行业和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抗震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宣传燃气、供水、供热、抗震防灾知识及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使用;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对震后建筑、市政工程震害情况进行调查评估以及抢险、排险;负责对建筑市政工程隔震减震装置安全检测的辅助性工作;完成市住建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负责全市城镇燃气、城市集中供热、城市供水行业的业务指导、技术服务、相关信息的统计与上报、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及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使用;负责市区管道燃气、集中供热供水特许经营企业的中期评估、年度考核评价和服务质量监管等方面的事务性工作;参与城镇燃气、城市集中供热、城市供水行业的地方性法规、有关政策的起草,专项规划和发展规划的编制;配合编制行业应急预案和反恐防范方案;配合有关部门对行业违法违规行为及事故进行调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H706983

4、“安阳市政府债务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承担政府债务(债券)相关辅助性工作;承担由主管部门委托的防范化解债务风险防控等辅助性工作;承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推广运用工作;在主管部门指导下,承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相关辅助性工作;完成市财政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承办政府债务(债券)事务性工作 受主管部门委托 承办防范化解债务风险防控等工作 具体承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推广运用工作 在主管部门指导下 承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的事务性工作 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E732472

5、“安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保障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保障中心(原:安阳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

开办资金的变更 

49.03万元(原:92.46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服务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编制水旱灾害防治规划事务性工作;负责山洪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负责对河道、 水库和重要水利工程实施水旱灾害防御调度和水量调度的技术工作;负责编制水利行业水旱灾害防御应急预案、方案事务性工作;负责全市水情、 旱情监测和预警的技术性工作;负责开展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评估、经验总结和技术推广;负责市水旱灾害防御资金的申报与管理有关事务性工作;开展水库大坝、堤防、 水闸安全监测、鉴定及注册登记等事务性工作和蓄滞洪区运用补偿的技术性工作;负责全市水旱灾害防御物资的采购、储备、管理、调运、配送等任务,做好全市水旱灾害防御物资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等工作;服务全市水利旅游业的发展规划和全市水利风景区建设的技术指导工作;完成市水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指导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组织实施山洪灾害防治和水利水毁工程修复工作;负责对河道、水库和重要水利工程实施水旱灾害防御调度和水量调度的技术工作;负责组织编制水利行业水旱灾害防御应急预案、方案事务性工作;负责全市蓄滞洪区和防洪保护区的洪水影响评价工作;组织协调指导蓄滞洪区安全管理和运用补偿工作事务性工作;负责全市水情、旱情监测和预警工作;组织开展市水旱灾害防御评估工作;负责组织总结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经验和技术推广;负责市水旱灾害防御资金的申报与管理有关事务性工作;组织实施河道管理范围内工程建设方案审查及行政审批前的有关技术工作;编制洪水水旱灾害防治规划事务性工作;组织开展水库大坝、堤防、水闸安全监测、鉴定及注册登记技术性工作;完成市水利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H599747

6、“安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安阳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安阳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原:安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开办资金的变更 

43.84万元(原:21.4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承担残疾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组织残疾人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和技能竞赛;承担市本级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的辅助工作;开展盲人按摩管理指导和服务工作;开展辅助器具采购适配工作;开展假肢、矫形器装配和维修工作。(原: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服务 残疾人劳动力资源和社会用工调查 残疾人求职登记、劳动能力评估、失业登记、就业咨询、职业培训、职业介绍;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举办残疾人福利企业 帮助残疾人个体就业或自愿组织起来就业 为农村残疾人参加生产劳动提供服务 对全市盲人按摩工作进行行业指导 对全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和就业服务机构进行指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779646932

7、“安阳市应急救援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应急救援中心(原:安阳市工矿应急救援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煤炭及非煤矿山企业提供安全预防、安全检查、救援知识培训、事故灾害处理和执行抢险救援任务;积极参与处置矿山以外工业企业事故和自然灾害等非生产领域事故救援;加强水灾害救援技术的研究与应急救援装备的研发、储备、管理工作。组织实施社会应急力量应急理论和救援技能培训,加强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等联合演练;协助做好全市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工作,配合推进基层应急救援力量建设;配合做好全市较大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应急航空救援任务;协助做好全市范围内森林航空消防工作;参与全市森林获取、自然灾害等航空检查和灾情现场空中勘察工作;参加跨区域应急救援等任务;组织协调企事业单位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完成市应急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为煤矿提供技术服务和安全保障 修校安全仪器 预防检查 安全监察 事故抢救处理 预防和处理矿山以外工业企业事故 及时进行自然灾害等非生产领域事故救援)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73926

8、“安阳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贯彻落实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制度和相关政策,认真执行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相关制度,参与拟订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政策,规范和完善市级财政国库单一账户体系,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负责市级财政资金和预算单位自有资金支付受理业务;负责市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资金的审核、支付、清算和会计核算相关工作,处理和反映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信息;承担市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动态监控管理行政辅助工作,处理、反馈动态监控结果;承担市级财政统发工资管理行政辅助工作,受理预算单位统发工资信息,审核统发工资数据;建立市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账册管理体系,登记总账及明细账,负责与代理银行、预算单位对账工作;负责市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代理业务的日常监管工作;负责对县(市)区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的指导;负责市级预算单位集中支付业务培训、指导工作;完成安阳市财政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原: 按照国家财经法规、会计制度及会计核算办法,负责市直全供行政事业单位的资金拨付、资金结报,充分发挥财政的监督管理职能,规范财政支付行为,确保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会计信息质量。 建立国库单一账户体系,管理财政直接支付账户、财政授权支付账户和单位特设账户,并按照政府收支分类和会计核算的要求,建立账册管理体系,为预算单位设立支出总账及分类帐,具体从事财政直接支付和财政授权支付业务。 统一受理预算单位支付申请,根据部门预算和用款计划进行财政资金的审核、支付。)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0N49868U

9、“安阳市水政监察支队”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23.43万元(原:49.54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664662998C

10、“安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31.79万元(原:56.29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67874

11、“安阳市应急救援中心”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46.35万元(原:64.75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73926

12、“安阳市土地监察队”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29.70万元(原:45.12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6699M

1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安阳市委员会”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志红(原:刘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070099763X

14、“安阳市通用航空发展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通用航空发展中心(原:安阳市航空发展建设办公室(安阳市航空运动之都建设办公室〕)

开办资金的变更 

2.97万元(原:129.58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贯彻和落实中央、国家、省、市有关民航、通用航空、航空运动及航空产业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参与研究制订全市民航、通用航空、航空运动及航空产业发展战略、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协助相关部门组织和实施全市航空综合运输体系建设,加强航空运输与其他交通运输方式的有效衔接,推动机场与城市、产业融合发展 参与研究制订和完善全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政策扶持体系,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全市通用航空产业园区建设;负责牵头组织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配合推进全市机场建设工作,协同规划和推动机场及周边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负责机场净空管理的协调、服务等工作;接受民航行政主管部门和行业部门的行业管理;负责与民航、军航、航空公司和其他涉航单位的综合协调;加强与民航安全监管部门的沟通协作,依照民航安全保卫管理标准和规章,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全市航空安全及航空救援工作 参与指导和协调全市民用航空、通用航空和航空运动产业体系建设和发展;配合指导全市民用航空、通用航空和航空运动行业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教育培训工作;指导全市青少年航空、航空运动科普教育活动 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原:拟定、指导和协调安阳市民航、通用航空、航空运动、航空产业、全国通用航空低空经济试验区的发展建设及人才培养并组织实施 组织协调安阳市豫北支线机场、安阳航校迁建、新郑机场安阳航站楼、邯郸机场安阳航站楼等项目的实施 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5860473078

15、“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国辉(原:吕运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5549K

16、“安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姜红旭(原:宋琰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440805841

17、“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苏文涛(原:王国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61118

18、“安阳市人民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勇(原:杨清成)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6082W

19、“安阳市通用航空发展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存富(原:郭向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5860473078

20、“安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原:安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安阳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贯彻执行科技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协助局机关推进全市科技体制改革,统筹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健全技术创新激励机制,优化科研体系建设工作。承担拟定全市应用基础研究、前沿技术研究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辅助工作。承担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及重点领域技术发展需求分析辅助工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的科学技术研究,落实科技金融政策,科技中介服务体系和科技孵化器建设提供服务。协助承担全市科技基础能力建设。承担全市科技促进农村和社会发展政策,研究解决农村和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等辅助服务工作。承担组织、协调并开展安阳市与省外和国外的科技交流与合作行政辅助工作。承担科技监督评价体系建设和相关科技评估等服务工作。承担全市促进政用产学研结合等服务工作;配合指导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承担全市创新型科技人才和创新型科技团队建设等服务工作。承担全市科技系统和科技公共服务领域的信息化应用和公益服务工作,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支持。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科技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负责为市科技局机关提供支持保障工作;负责促进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全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和科技奖励事务性工作;负责全市研发平台建设,推动科研条件保障、科技企业孵化器载体建设,协助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技术支撑工作;围绕安阳市党政领导决策和经济建设工作,开展综合性科技情报信息收集利用服务的研究;围绕安阳市科技资源共享和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提供规划、培训和管理,负责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的设备维护、数据库更新、负责各类科技公共服务平台的考察、论证、考评和监管;完成科技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417347114Q

21、“安阳市金融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金融服务中心(原:安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董兵亮(原:荣文希)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研究金融理论、政策,研究分析国内外金融形势及地方金融形势、金融运行情况以及全市金融发展的重大问题和预见性问题,参与制定全市金融业发展规划及报告;负责开展金融业务知识培训、金融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相关服务工作,建设金融专家人才库,提出引进和服务金融人才的政策建议;负责安阳中小企业首贷、续贷服务保障工作;负责收集、整理、统计全市金融数据,建立地方金融组织风险识别、非法集资监测预警机制;协助局机关建立防范和处置非法金融活动工作机制,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及其他金融宣传工作;完成市金融工作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负责研究金融改革 发展的理论 研究分析国内外金融形势 全市金融发展的重大问题和预见性问题 在安阳市金融工作局领导下 承办全市防范 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工作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1F344175

22、“安阳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原:安阳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安阳市机动车污染防治监控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袁福的(原:周英涛)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参与拟订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碳达峰碳中和、生态环境监测、生态环境监控、核与辐射、固体废物(危险废物)与化学品、环境应急、机动车污染防治等有关政策法规、规划计划、标准规范、实施方案等。承担生态环境监测、生态环境监控、核与辐射、固体废物(危险废物)与化学品、机动车污染防治等环境管理、行政执法的技术支撑工作。承担生态环境事件应急管理技术支撑工作。承担生态环境网络管理相关工作。承担全市县级生态环境相关业务技术指导及培训工作。承担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对全市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的建设与运行进行技术指导;负责对全市重点污染源排污情况进行监控;承担调度、汇聚、整理、分析和流转全市重点污染源环境自动监控系统的实时信息、统计信息;对全市生态环境信息系统建设进行技术指导;开展生态环境信息技术研究,培训和交流工作;负责向省生态环境厅、市委市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提供有关环境信息;承担市生态环境局信息网络建设运行与维护工作。贯彻执行上级机动车污染防治管理的政策、法规;承担全市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监测工作;落实对超标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行业业务管理;负责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测监控体系建设及运行;参与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信访的调查、处理工作;参办理有关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的建议、提案。)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522595418

23、“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原:红旗渠干部学院)

住所的变更 

河南省林州市学院路1号(原:河南省林州市东外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81077805245D

24、“安阳市人民政府珠三角地区经济发展联络处”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人民政府珠三角地区经济发展联络处(原:安阳市人民政府驻珠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发展联络处(安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田昕(原:张建国)

住所的变更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锦星花园9栋2单元204室(原: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590号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6634049113

25、“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幼儿园”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范欣(原:程燕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766213720Y

26、“安阳市政府投资和经济责任审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安阳市政府投资和经济责任审计中心(原:安阳市政府投资审计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著亮(原:汪保东)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承担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包括以国有资产投资或融资为主的基本建设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总预算或者概算,年度预算的执行情况及年度决算、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辅助工作;承担国有或国有控股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财务收支审计辅助工作;承担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直接有关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采购、供货等单位的财政收支审计辅助工作.承担市管领导干部及依法属于市审计局审计对象的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辅助工作,开展相关综合分析研究;承担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以及自然资源管理、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审计辅助工作.完成市审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 在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办公室的指导下,对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包括以国有资产投资或融资为主的基本建设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总预算或者概算、年度预算的执行情况及年度决算、项目竣工决算进行审计监督 在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办公室的指导下,对市国有或国有控股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财务收支进行审计监督 在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办公室的指导下,对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直接有关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采购、供货等单位的财政收支进行审计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0N499645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