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登记公告2024002期

2024-03-22 08:41:34

1、“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法定代表人 

陈建峰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以分局的名义,统一行使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行使地下水污染防治执法权,对因开发土地、矿藏造成生态破坏的执法权;行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执法权;行使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权;行使对自然保护地内进行非法开矿、修路、筑坝、建设造成生态破坏的执法权。拟定辖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制度、工作计划、执法检查行动方案并组织实施;依法对辖区单位和个人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制度及标准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执法信息化及大数据管理工作;承担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承接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职责任务。

住所 

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人民路与黄河路交叉口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0831429E

举办单位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

2、“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内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内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法定代表人 

孙富军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以分局的名义,依法统一行使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行使地下水污染防治执法权,对因开发土地、矿藏造成生态破坏的执法权;行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执法权;行使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权;行使对自然保护地内进行非法开矿、修路、筑坝、建设道成生态破坏的执法权。拟定辖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制度、工作计划、执法检查行动方案并组织实施;依法对辖区单位和个人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制度及标准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执法信息化及大数据管理工作;开展生态环境执法政务信息公示公开工作;承担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住所 

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平安路1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08684751

举办单位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内黄分局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