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设立登记公告2024003期

2024-04-10 15:16:26

1、“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林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林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法定代表人 

吕俞明

开办资金 

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以分局的名义,统一行使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行使地下水污染防治执法权,对因开发土地、矿藏造成生态破坏的执法权;行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执法权;行使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权;行使对自然保护地内进行非法开矿、修路、筑坝、建设造成生态破坏的执法权。拟定辖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制度、工作计划、执法检查行动方案并组织实施;依法对辖区单位和个人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制度及标准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执法信息化及大数据管理工作;承担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承接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职责任务。

住所 

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建设大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08723781

举办单位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林州分局

2、“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汤阴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汤阴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法定代表人 

申志强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以分局的名义,依法统一行使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行使地下水污染防治执法权,对因开发土地、矿藏造成生态破坏的执法权。行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执法权,行使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权,行使对自然保护地内进行非法开矿、修路筑坝、建设造成生态破坏的执法权。拟定辖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制度、工作计划、执法检查行动方案并组织实施;依法对辖区单位和个人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制度及标准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执法信息化及大数据管理工作,开展生态环境执法政务信息公示公开工作,承担市生态环境局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住所 

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金秋路与众品大道交叉口东南角创业大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0873653P

举办单位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汤阴分局

3、“蓝天实验室”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蓝天实验室

法定代表人 

何文森

开办资金 

500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聚焦我省通航及无人机产业重大科技需求,汇聚全国优势资源,着眼低空空域管理体系建设和应用开发、无人机整机研发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无人机检验检测技术与适航审定研究与开发等方面,进行前沿性、基础性研究。通过“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技术应用—成果转化”有机衔接,引领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国内无人机创新发展基地、一流产业人才集聚高地和河南省无人机应用推广策源地。

住所 

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中华路与4号路交叉口西北 无人机产业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10500MB0843710Q

举办单位 

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政府



编辑:本站编辑

版权所有: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大厦

电话:0372-2163365 邮箱:hnaybb@126.com

豫ICP备13018606号